8、man表示开心、轻蔑、不耐烦、引起注意、可译为啊、嗨等。
1.Use you knife,man! ordered the British officer nearby.嗨,用刀子割!旁边的英国军官命令道。
2.Hurry up,man.嗨,快点。
3.We have won the match,man!啊,大家胜利了。
9、boy表示开心、开心、惊奇等,可译为嘿、哇、哼、如何等。
1. Boy,oh,boy!Our team's going to win!How fantastic?哇,如何!大家队要赢了!真是太好了!
2.Boy!This soup is good,Mama!嘿,母亲,这汤好得非常。
3.Oh,boy!I just had a wonderful dream!嘿,我刚刚做了个好梦。
10、除此之外还有:
ha(惊奇、疑惑、鄙视)aha(得意、惊奇、嘲弄、认可)
hey(喜悦、打招呼)hell(喜悦、惊奇、打招呼)
sh(制止、引起注意)why(吃惊、抗议)
nonsense1(胡说) Good heavens(惊异、不开心)
1.Ha! Pround as these nobles2 are,he is afraid to see me.哈!这类贵族尽管傲慢,他却害怕见到我。
2.The trousers are all right;now the waistcoat; aha,right again.裤子合身;再请穿上背心试一试;啊哈,也非常适合。
3 Hey!I didn't expect to meet you here.嗨,我没想到会在这儿遇见你。
4.Hello? Yes, this is Professor Hunter's house.喂,是的,这儿是亨特教授的家。
5.They were about to go down. When Tum suddenly whispered3.Sh!Keep still. Don't move!他们正想再下去,这个时候托姆忽然低声道:嘘,安静,别动!
6 Why, what's the harm?咳,这有哪些害处呢?
7.Nonsense, the king shouted.My cook is the best cook in the world.胡说!那国王喊道,我的厨师是世界上最好的厨师。
8.Good heavens! Listen to that silly child, said the father.天哪!听听那傻孩子在瞎说些什么!孩子的爸爸说。